淮安市领导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3月29日下午,代市长蔡丽新轻车简从赴淮安区瞻仰周恩来纪念馆,观看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和专题展《践行党章的楷模——周恩来》。

  怀着深切的敬仰和缅怀之情,蔡丽新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主馆二层瞻仰大厅,向周总理雕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随后,蔡丽新观看了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从生动的故事细节以及亲历者、专家讲述评述中感受了周总理坚强的党性光辉。专题展《践行党章的楷模——周恩来》以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陈列,生动展示了周总理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蔡丽新仔细观看展览,听取讲解,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峥嵘往事,让蔡丽新沉浸在对周总理的深情缅怀之中。

  瞻仰结束时,蔡丽新说,敬爱的周总理是一代伟人,在各个方面都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来到周总理家乡工作,既感到无比光荣,更感到责重如山。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切嘱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周恩来精神,努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不遗余力推动淮安发展,全心全意服务淮安人民,为淮安更高层次科学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