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领导到市四院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12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一行到市四院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院长张飙,副院长周宏、夏春祥等同志陪同检查。

  孙主任实地走访了医院的门诊大厅、急诊、收费、药房、采血、CT、核磁共振等窗口,巡查该院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禁烟标识等工作落实情况。孙主任首先肯定了医院的创建工作,同时要求医院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对窗口服务行业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测评规范、标准和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院内公益广告需要重新规划合理布局,统一院内禁烟标识,保持墙面及环境整洁,完善投诉处理流程并公示。

  孙主任还实地视察了医院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污水源热泵中央空调机组更新管道改造现场,参观了医院和上海瑞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上海名医远程医疗中心,现场连线了上海现场,并与远程服务对接人员进行了在线沟通。作为医院2017年重要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上海名医远程医疗中心将于近日投入运营,让广大患者不出户就可以满足上海市三甲医院专家“面对面”诊治疾病的需要。

  孙主任指出医院要按照既定的大专科小综合发展定位坚定不移地向前走,肩负全市传染病防治的历史重任,发扬创新精神,从医院内外环境到人才培养引进、专科建设、学科培育、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认真研究谋划,按照三甲医院创建要求坚持不懈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张院长表示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和要求,进一步规范要求,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不失分,得高分。医院将围绕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定位,领导班子带头,发动全院职工集思广益理思路,凝心聚力把医院发展好。(倪丽)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