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工商局召开文明创建公益广告问题交办会

  为全面推进“德润淮安”公益广告大提升工作,及时对巡查出的公益广告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近日,市工商局会同市创建办召开文明创建公益广告问题交办会。清江浦区、淮安区、淮阴区、洪泽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开发区分局、园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办会上,市工商局广告处负责人对近期巡查情况进行了集中通报,4月19日-20日,该局专门组织人员采取随机抽查和定时巡查等方式,对全市重点地段商业广告内容和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巡查中发现不少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存在内容、制作、画面等方面的问题,及时收集整理,形成34个问题清单,进行一一通报,逐条交办。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监管共识,突出监管重点,完善监管机制,注重沟通协作工作,针对涉及的问题,市工商局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突出解决问题,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市委宣传部李鸣鸣处长对街面商业广告、商业广告比例、公益广告画面等相关标准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公益广告内容、推进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卢克余 陈 旻)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