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卫计委文明创建有作为

  近期,盱眙县卫生计生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

  领导重视,落实责任到人。该委确定专门领导负责创建工作,各职能部门配合,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系统职工参与。各科室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结合各科室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对创建工作认识到位、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所承担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开展活动,努力取得实效。开展“三进三帮3310”大走访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帮扶村居2725户人家,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村民们送去了浓浓的关爱,赢得了老百姓的赞许。每周五下午组织志愿者到包干区义务劳动已成常态化工作。端午前夕,局领导带领志愿者提着粽子,前往县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加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利用网络传播阵地,传递正能量。通过医院LED屏、宣传栏、公益广告等平台,让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认识进一步提高。在医院各科室、走廊、候诊大厅内增设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容的宣传牌10余块。通过宣传教育,提升了全系统的文明意识、创建意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氛围。(刘晓庆)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