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卫生监督所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小”整治工作

  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迎接省级测评的临战阶段,市卫生监督所全面动员部署,提振精气神,高效率、高标准地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小”整治工作。

  今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发挥职能,将“五小”整治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围绕“五小”整治活动方案和督查工作方案,成立7个督查组,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卫生监督员分片包干至各区,实行承包责任制,限期、限量完成整治任务。从4月起,全所人员发扬“5+2”、“白+黑”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督查抓整改。截至6月16日,已督查1650户次,发现并交办问题1105项,以区为单位集中发放整改通知书46份。

  为做好迎接省级测评的各项工作,该所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落实要求不走样,精神饱满干劲足,现场督察家家到,紧盯整改不放松”,以顽强的意志苦干、实干、快干,以过硬的工作、实在的成效,为“创建”再立新功。(王大江)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