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民防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回头看”行动

  为了更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抽查检查,6月22日,市民防局局长陈兴红、机关党委书记赵永在会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领导,深入开发区毛渡村开展文明创建“回头看”行动。

  一是全面排查,及时整改。陈局长一行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重点检查村内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情况、村域范围乱摆乱放清理情况,现场指出问题,现场落实整改,确保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深入座谈,摸清实情。现场检查后,检查组与乡、村干部深入座谈。陈兴红局长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宣传发动、尽职尽责、注意长效的工作要求。三是实事求是,不留死角。检查组围绕创建工作开展,还提出了实事求是创建,不留死角整改的对策措施。尤其是对村进出口、门面房、停车位、晒衣服、引导牌等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整改计划和措施。

  今年以来,市民防局已为毛渡村解决文明城市创建资金3万元,购买垃圾桶30个。(干石泉)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