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让“住”“建”更文明

  今年以来,涟水住建局按照该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的要求,以“文明达标”为目的,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多措并举,全力加快创文工程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夯实基础,让涟水“住”“建”更文明。

  据了解,住建部门负责实施的26个工程,已经全部进场。其中,8个渠化改造工程已经完成设备采购,广陵路路口、淮海路路口、深圳路路口等5个路口混凝土基础全部浇筑完成,正在养护期,信号灯杆件预计8月底进场安装。安东北路绿化和状元府北侧游园已完成总工程量70%,新世纪广场、城南观澜三角岛人行道铺装已基本结束,分别完成总工程量50%、60%。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经开标,已全部进场施工,正在清理场地垃圾和杂草。城区需施划停车位7313个,现已完成6751个停车位划线。东大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规划方案即将完成,正在定期补水和打捞河道漂浮物。(汪志豪 陈莉)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