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交办会

  8月16日,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交办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国平、张明、刘晓松、卫龙君出席会议。

  唐道伦指出,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加大自查自改工作力度,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开发区将继续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支持文明创建工作,同时,抓住文明创建工作的关键,对于督查反馈的问题,立即按照标准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他强调,开发区要全面提升各类点位的创建水平,以最大的努力、最有力的措施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在工作作风上求真务实,认真落实交办的每一个问题,确保创建工作达标,打赢创建攻坚战。

  会上,徐业恕通报省测评组督查反馈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杭卫东 杨乐军)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