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盱眙县教育局检查城区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1日,盱眙县教育局机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8人分成2个小组,到城区19所中小学校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检查了各学校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的营造、台账的准备等工作,检查组同时还实地查看了校园及周边的环境,全面了解了各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从检查结果看,各校都能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能够按照县教育局的安排部署,结合创建工作的要求,开展一系列工作,取得一系列进展。但还存在着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不高、台账不够完善等问题。检查后,检查组梳理出各学校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限期整改,确保全系统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满意成绩。(王志强)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