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纪委召开“阳光扶贫”工作推进会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主持召开“阳光扶贫”工作推进会,听取七个县区“阳光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晓雷指出,淮安“阳光扶贫”工作得到了省纪委蒋卓庆书记的高度评价,已经作为样板向全省推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层层传导压力,分层下沉责任,把“阳光扶贫”系统各项数据核准校实,不能有数据造假、瞒报漏报、错误明显等情况,确保每户每村、每个项目、每笔资金、每个栏目都是真实的情况,都能经得起检验。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手段,选树典型,凝聚正能量,弘扬脱贫攻坚特色文化。要进一步完善“阳光扶贫”系统运行,在数据的动态性、系统的稳定性和操作的易用性上不断精准发力,精益求精。要把“阳光扶贫”系统打造成反映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一面镜子,通过系统的广泛应用,锤炼队伍,转变作风。(通讯员:纪轩)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