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河下街道与中建三局“共建文明城”

  为加强与驻地企业的联系沟通,更好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近日,淮安区河下街道文明办牵头淮安医院承建单位中建三局结对城郊社区,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建文明城”活动。

  活动开展前,中建三局华东区苏北事业部副总经理钟实代表公司向城郊社区捐赠了垃圾筒和文明宣传标牌。随后,他带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与城郊社区志愿者一起到社区的街巷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共同更换了街巷内破旧的文明宣传标牌,到河北街开展了清扫垃圾活动,向居民发放了《淮安市文明市民宣传手册》。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行为,同时也打造了街企、社企交流的平台。钟实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与河下街道在党建、文明共建、扶贫济困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共享为地方发展作出努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