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湖小学创建文明校园举措多

  连日来,勺湖小学在全体师生及家长中积极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该校成立了以校长卞开广为组长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把创建与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相结合;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充分利用重要节日,开展“我的梦,中国梦”、“网上祭英烈”、“童心向党”等活动和美德少年、各类学习之星、礼仪之星、进步之星、体艺之星等优秀学生评比;重视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教育,每天进行文明行为检查评比,每周评选文明班级;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重视德育阵地建设,都定期开展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承诺、师德标兵评比、师德演讲等教育活动;开展十大感动校园人物、金牌教师等评选活动。

  通讯员 张伟 全媒体记者 郎钟鸣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