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公布,淮安1人入围!快来为她投票

  6月3日,小编从中国文明网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6月网络点赞评议已开始。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地文明办审核筛选,我市盱眙县陈连红入围“助人为乐”类候选人,快来为她投票点赞。

 

  陈连红,女,1970年生,中共党员,盱眙县维桥乡大桥居委会人。23年来,她热心公益,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2016年6月13日,爱心公益协会成功注册,她担任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截至2018年5月16日,累计志愿服务达2257个小时。先后获得“县三八红旗手”、“县巾帼标兵”、“盱眙好人”、“淮安好人”、“淮安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据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在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网友可下载“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在中国好人榜6月点赞评议页面进行投票点赞,也可点击这里为陈连红投票点赞。6月底,活动主办方将综合各地文明办意见、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专家意见等情况,从中确定约100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