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发动千名警力上路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动员大会,发动市局机关、各警种、各分局民警和辅警等上千名警力上路,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组织机关、各警种警力上路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管理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单元达标创建决策部署、发动全员全警参与创建、解决城区突出交通问题、锤炼机关民警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千名警力上路后要着力做好五件事情:一是着力抓好路口秩序管理,重点整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翻越护栏等不文明现象,认真研究学校、医院、商业中心堵点、乱点问题;二是着力抓好停车秩序管理,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有效减少停车拥堵;三是着力抓好重点车辆管理,重点整治渣土车闯禁区、电动三、四轮车违法上路、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乱停乱放及电动自行车走机动车道,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秩序;四是着力抓好交通隐患排查,重点整治交通标志、标线不规范、信号灯设置、配时不合理等问题,有效改善交通管理环境;五是着力抓好文明交通宣传,通过参与交通执勤,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守法、文明出行。

[ 编辑:白留伟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