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重要单元交通文明路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单元交通文明路达标创建活动推进会。市公安局副局长张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全市22条主次干道交通文明路达标创建活动专项督查的视频通报,对发现问题逐一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并先后听取了淮安区、淮阴区、洪泽区公安分局负责人,以及市区各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关于前期交通文明路达标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首要解决主力不发力的问题,切实把文明创建“一把手工程”做好。要克服身体疲劳,克服懈怠思想,着力解决担当不够、创建不为、勤务安排不周、通盘考虑不足等问题。二是切实增强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交通设施方面问题;要坚持多方入手,以路口秩序、路段秩序、堵点乱点、重点车辆、交通设施、群众满意度六个方面为创建重点抓手。三是切实增强自觉性。要对创建责任再细化、再明确,实行路段承包制度;要秩序效能齐抓,坚决杜绝警力不在位、在位不管事、问题不解决,坚决杜绝创建交办事项交而不办、办而不力;要施行保证金制度,赏罚分明,将政治荣誉与经济待遇融为一体,树立“主力发力、主力有为、主力有位”理念,凝心聚力,形成合力。

[ 编辑:白留伟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