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二附小启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系列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淮阴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在全体师生及家长中举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分管德体卫艺的副校长胡浩代表学校为“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致辞。他说:“作为一名淮安人,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关乎到淮安的形象;淮安形象的每一点提升,都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能从我做起,带动全家,拉动社会。也希望各班在德育处、大队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学校五千多名小学生的正能量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活动目的。”随后,教师代表胡青青、家长代表张喆熙分别发言。

  大队长寇鑫尧宣读淮师二附小“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倡议如下:一、积极行动,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活动。二、从我做起,争当创建“文明城”活动的先锋。三、认真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家庭实践活动。她说:“家长朋友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的号召,讲文明,除陋习,从我做起,带动全家,拉动社会,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让我们以极大的热情和志在必得的决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活动最后,校长包立清郑重宣布“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系列教育活动启动。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各位老师在横幅前,拿起笔,许下承诺,签上各自的姓名。(安振宇 胡长青 李超)

[ 编辑:余凡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