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进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知识问答活动

  近日,由市水利局与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东郊社区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在枫丹白露小区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创建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寓教于乐,提高市民文明素养。

  据悉,从今年市委、市政府发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令后,市水利系统铆足干劲,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行动”等“六大行动”,推进“文明河道”等“六大主题”达标创建,强力实施建成区河湖排查专项行动,切实扛起水利担当,充分发挥水优势,做好水文章,为全市创建大局增添独特水利元素。

  通讯员 谭晓燕 王善华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