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推进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督查开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开发区住建、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经发、创建办、目标办、交警三大队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唐道伦督查的第一站是钵池乡境内规模较大的集中安置小区——钵池小区。他巡查了小区的文明创建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所在地乡办发动机关干部深入创建一线,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在合肥路体育公园、碧桂园建筑工地、鼎立国际大酒店和金禾苑小区,唐道伦充分肯定了创建责任单位所做的工作,希望开发区社会各界继续发扬顽强的工作作风,密切配合,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落实整改,确保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杭卫东 杨乐军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