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

  12月9日,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测”工作部署会。两院领导班子及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方案》,医院成立一把手院长为组长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领导小组及迎检工作小组,明确点位迎检值守、现场应急处置、被查及时汇报以及动态信息接收等小组的责任人、联络员和责任分工。

  会上,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区两级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两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最好的院容院貌迎接本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组的测评。

  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士兵汇报了中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区人民医院文明办主任郑玮就相关医院的十八条考察内容与考察标准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细则,将创建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责任人。

  洪泽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对标找差,工作再过细,整改再加力,将十八条考察条款逐项过滤。对曾经在检查中发现的,如志愿者未常态化、无障碍卫生间无指示牌等已整改的问题再回头看。

  王林森强调,要明确责任、责任到人,谁丢分谁负责,将创建工作常态化。要提高全院全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知,全面落实医院测评点的创建工作任务,对久拖不解决的问题,先处理再通报,确保迎检测评各项指标达标。全院员工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力争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德明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