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驻淮高校文明校园达标活动

  12月3日,驻淮高校文明校园达标活动现场推进会在淮阴工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毅一行先后来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淮阴工学院,现场督察文明校园达标活动。周毅指出,今年以来,驻淮高校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还存在不小差距。就进一步开展文明校园达标活动,周毅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履行创建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提升,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抓提升;要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对标找差,逐项落实责任,全面完成指标;要建立制度机制,坚持常态常效,绝不能失职丢分,通过实际工作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锦上添花。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