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动员会议

    日前,市工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动员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动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倾情的投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创佳绩、立新功。

  会议要求所有机关干部全员参与此次迎检工作,对照测评标准,查找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出台措施,多方联络,自我加压、自我提升。要坚持一个“高”字,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恪守一个“细”字,对整治任务要求的每一点、每一滴、每一个环节都要真正落实到位、落实到人;秉承一个“严”字,全力做到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检查;把握一个“实”,对这次整治的每项任务和要求,都不折不扣地按时间、按标准、按质量抓好抓实。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层层传导压力,耐心细致的做好农贸市场管理工作,以不胜不休的信心,迎接这次文明城市建设大考。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