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淮阴区对重点实地点位进行现场督查

  淮安区:12月9日下午,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带领区城管局、住建局、公安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对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报中央文明办重点实地点位进行现场督查。

  徐子佳一行先后来到河下社区、萧湖公园、漕运广场、邮政储蓄银行、联通营业厅、电信营业厅、利群超市、汽车东站、文锦城农贸市场等点位,对省测评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文明城市创建的达标情况进行现场抽检、督查,突出问题导向,现场交办、督促整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徐子佳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履职到位,要按规范履职,做到履职向前一步,不推诿不扯皮,把每一天都当作迎检当天。宣传力度必须到位,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参与其中,营造文明从我做起的创建氛围,潜移默化地扩大影响到全体市民。督查考核必须到位,督查单位必须树立权威,要客观公正、严格执行创建标准,强化实地查看、督办、解决问题的力度,对达标的表扬、不达标进行通报批评和处理,并限期整改,再督查,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淮阴区: 12月13日下午,淮阴区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刘泽宇,区委副书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务副总指挥陈张走访督查区部分创建点位,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各项要求的落实情况。

  刘泽宇一行先后来到杨井农贸市场、金润城小区、承德路格林豪泰酒店等点位,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刘泽宇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步入了最关键的时期,相关责任单位必须要打起精神、提高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过细、过小、过实,坚决杜绝小事不管引发大问题的现象发生,切实巩固好淮阴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