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认知度与参与度,日前,市社保中心红枫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社保政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宣传企业养老保险最新政策,倡导广大市民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

  此次活动中,全市各县(区)社保经办机构共设立19个宣传点,其中市区设立了市退管中心、日月星城社区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兴村社区3个宣传点。每个宣传点都设有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统一身着红枫志愿者服务队红马甲、佩戴服务队胸牌和帽子,向市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民应知应会及企业养老保险政策宣传资料。在市退管中心宣传点,红枫志愿者艺术团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精心编排《文明小唱》《家风代代传》等节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劲造势。

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王树萍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