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文广新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显成效
  今年以来,淮安市文广新局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形成了“全员创建、主动创建”的良好局面。

  突出抓好网吧管理工作。市区现有网吧200多家,网吧管理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难点,社会关注度高。市文广新局着重加强对乡镇和城乡结合部等薄弱地区的检查。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实现网吧和电子游艺厅监管时间与区域的全覆盖。积极推进网吧管理示范城市的创建,实现全市网吧业态多样化、新型高端化、服务规范化、门店品牌化。

  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组织市淮剧团加强优秀剧目的复排工作,排演了《宝莲灯》、《玉杯缘》两台古装戏,在淮安市及各县区演出了大型廉政话剧《纤夫》20余场,组织省长荣京剧院开展经典保留剧目和新剧目的排练工作。半年间共复排加工了15个传统经典剧(节)目。推出大型淮海戏《林道静》,组织省淮海剧团加强对淮海戏《秋月》的打磨提高,并赴京演出。

[ 编辑:唐超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