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福地办全力做好创建迎检工作

  连日来,清江浦区福地路办事处对照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精心部署,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加大整改不松懈。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创建事项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对已达标的,巩固成果,确保优势,防止反弹;对尚不达标的,认真研究解决办法,迅速落实补救措施,确保职责范围内创建事项不失分。

  明确责任不含糊。实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倒逼机制,排出工作明细表,明确相关责任人,将创建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长效管理不放松。进一步增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艰巨性、长期性的认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与相关部门形成分工负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体制,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上长效化、规范化、经常化的轨道,力争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营造氛围不遗漏。发放《文明创建应知应会》,要求熟知熟记,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精神、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达100%。要求各商场超市、餐饮单位、集贸市场、药店在电子显示屏和醒目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