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开展专项整治电动车违法的宣传活动

  在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盱眙县公安部门为进一步减少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对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的影响,有效预防和压降城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开展专项整治电动三、四轮车违法的宣传活动。10月25日,盱眙交警城区中队组织民警深入城区人流量较为集中的车站、广场、农贸市场、学校等人口密集的场所,向市民广泛发放《致三、四轮电动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并现场讲解开展电动三、四轮车违法专项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及乘坐电动三、四轮车的危害性,劝导广大市民做到不盲目购买、不驾驶、不乘坐非国标电动三、四轮车。

  与此同时,该中队还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站、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循环播放《关于开展电动三、四轮车违法专项整治的通告》和“从严查处非法营运载客的电动三、四轮车”等宣传标语,全力争取广大市民对整治城区电动三、四轮车的理解和支持,为接下来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动三、四轮车违法专项整治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共发放《致三、四轮电动车驾驶员的一封信》5000余份,利用新闻媒体刊登和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关于开展电动三、四轮车违法专项整治的通告》和整治电动三、四轮车违法活动宣传标语近30000余次。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