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盱眙县荣获“全国信用承诺书特色样本”荣誉称号

  9月24日,在山东济南召开的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淮安市盱眙县荣获 “全国信用承诺书特色样本”荣誉称号,全国县级城市唯一!  

  本次全国首届信用承诺书征集评比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改革报社联合主办,经过初选、专家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综合汇总统计等环节,盱眙县选送的社会信用管理承诺书从全国413份信用承诺书中脱颖而出。这项荣誉的获得来之不易,是盱眙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历史性突破!  

  盱眙县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淮安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和建设“信用淮安”贡献“盱眙力量”。 

  盱眙县信用办供稿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