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生态文旅区开展“门前五包” 诚信红黑榜评比活动

  9月3日,为确保“门前五包”责任落实,维护城市良好环境秩序。淮安市生态文旅区城管局在辖区内的4条道路(白云路、板闸大街、云林路、涌翠路)设置“门前五包”红黑榜公示栏,对8月份“门前五包”红黑榜评比结果予以公示,共评选出23家“红榜”商铺和27家“黑榜”商铺。  

  今年以来,生态文旅区城管局将辖区内主要商业道路两侧的约480家商家纳入榜单,通过日告知、周评比、月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每月评选出“红榜”示范户和“黑榜”警示户进行公示。对于进一步引导“黑榜”商户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积极由“黑榜”向“红榜”转化,促进生态文旅区辖区商户诚信文明示范经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生态文旅区经发局供稿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