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发布2019年首批诚信“红黑榜”

  5月8日,淮安区信用办通过淮安日报发布2019年首批诚信“红黑榜”。对荣获“淮安区2018年工业经济功臣”称号的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等10家诚实守信的企业列入诚信经营“红名单”进行大力宣扬;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5家严重失信企业和10名自然人以“黑名单”形式进行公开披露。  

  淮安区对列入红名单的企业,在会展、银企对接、政策性资金扶持等优惠政策中予以优先考虑;对列入严重失信的企业和自然人在政策资金安排、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小额贷款、乘坐飞机、高铁、出入境等方面将受到一定的限止。通过大力宣传诚信“红名单”和联动惩戒失信“黑名单”,不断营造淮安区“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淮安区信用办供稿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