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三件书画作品入选中国艺术节作品展
  由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1届中国艺术节美术、书法作品展参展作品名单于日前揭晓,淮安市书画家栾剑、李德会和张晓倩的作品入选。
  据了解,中国艺术节是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性、群众性的重要国家文化艺术节日,原则上每三年举行一届,为期15或20天,首届艺术节于1987年在北京举办。第11届中国艺术节参赛作品众多,不仅磅礴大气,而且题材丰富,在特邀老艺术家的新作品中,也有很多名家名作在列,如年近九旬的雕塑家马改户的《打马球图》等。经过各组评委的严谨终评,最终有500多件美术作品、300多件书法篆刻作品入选,其中包括我市书画家栾剑的中国画《运河·四季·船家》、李德会的书法《徐青藤小品文数则》、张晓倩的油画《北京路上的戏迷》。他们的入选作品均聚焦了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