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庄志》编纂工作稳步推进

  近日,列入”江苏省名镇名村志工程“第一辑的《刘老庄志》编纂工作稳步推进。刘老庄村为了确保刘老庄村志编辑出版的时间和质量,及时成立了刘老庄村志编委会,并搭建由10人组成的写作班子,明确分工、切块包干、责任到人。还聘请了熟悉当地情况,曾经担任过淮阴县常务副县长的周明成同志担任刘老庄村志顾问,区志办陆永生、申海芹两位业务能手担任指导员。4月12日,淮阴区志办主任严祖斌率有关人员,赴刘老庄乡刘老庄村指导村志编纂工作,原淮安市政协副秘书长、淮安市扶贫协会负责人周明成、刘老庄乡分管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参加活动。严祖斌传达市志办主任周平对《刘老庄村志》编辑工作的指导意见,周明成回忆了刘老庄村革命战争年代的相关史料,强调了编辑村志的重要性,同时向刘老庄村捐赠“周家三只虎”的相关照片及原始资料以为村志编纂之用。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