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金北镇举办廉政书画创作笔会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更好地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17日下午,由金北镇纪委、金北镇文广站联合举办的“书廉洁 颂清风”廉政书画创作笔会在金北镇二楼文体室举行。

  来自淮安市金湖县书协的王卫东等6位书画家、以及金北镇的书法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书画笔会,并有10多人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

  活动中,各位书画艺术工作者纷纷挥毫,现场泼墨,一边创作,一边交流书法艺术创作心得,用所擅长的书画艺术展示廉政文化,创作出各具特色的廉政书画作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该镇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机融合,书写的内容均摘自《准则》《条例》,通过书画作品,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使人们从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启迪。(陈军 罗贤国)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