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这部纪录片将再登央视

6月11-7月2日,

每周六晚10点,

CCTV-4重播纪录片《红色苏皖边》,

敬请收看!

  《红色苏皖边》分《建立新政》《土改支前》《保境安民》《热血丰碑》4集,每集约27分钟,以生动感人的细节和鲜为人知的故事,生动展现中共中央华中分局、苏皖边区政府带领边区人民建设和保卫边区,巩固翻身果实,建设崭新人民政权和为人民谋福祉的辉煌历史。

  该作品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纪录片选题”、国家广电总局“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录”;荣获第27届中国纪录片系列片好作品奖、“理想照耀中国——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片优秀作品奖”。2021年8月9日—12日曾在CCTV-4《国家记忆》栏目首播。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