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小乐队 “快闪”送祝福

  “叔叔您好,请问您是一位父亲吗?我和我的小伙伴想在父亲节为您送上一首歌,祝您父亲节快乐,可以吗?”17日下午,由18位小朋友组成的“快闪”演出队伍,出现在市区万达和金鹰商圈,为12名父亲献上了表演,把对爸爸们的祝福洒落在各个街角。

  小乐队着装统一,佩戴着吉他、手鼓等乐器。在万达广场,一位爸爸面对突然闪出的一群小孩和突如其来的问候显得很意外,欣然接受了祝福,孩子们弹起琴、打起鼓,齐声唱起《父亲》,那位爸爸用手机记录下了美好的一刻。

  一位父亲感慨地说:“我儿子都还没跟我说过父亲节快乐呢,从今天起,他应该会在父亲节时跟我说节日快乐了,谢谢你们!”

全媒体记者 姜晴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