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群众

  一声问候,一份牵挂;一句祝福,一缕真情。123日,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文化名人、人才专家、企业军转干部、优抚对象、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李森、葛平、王红红、程刚等参加慰问。 

  企业军转干部杨士美参加过援老抗美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当过企业厂长,如今退休在家安享晚年。走进杨老新居,姚晓东和他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身体好不好?生活怎么样?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面对姚书记的关切询问,杨士美说,身体很不错,生活很幸福,感到很知足!姚晓东对杨士美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老人全家春节快乐。 

  姚晓东一行看望了文化名人赵恺。姚晓东说,2016年,淮安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刚刚闭幕的“两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发展共识。当前,淮安面临着很多新的发展机遇,蓝图已绘就,关键要靠干,要把发展战略转化为工程,将工程转化为项目,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干下去。多年来,赵恺老师用诗一般的语言、诗人的情怀为党委政府工作鼓与呼,用优秀作品凝聚人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对此,淮安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姚晓东一行还慰问了淮安区老党员陶洪成,淮安工业园区优抚对象胡庆乃、低收入农户胡志车、五保户胡三龙等群众,为大家送去良好的新年愿望,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淮安区淮城镇敬老院,姚晓东进食堂、看卧房,和老人热情交谈,细细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节日生活安排,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照顾好大家。姚晓东说,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既是党委政府的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淮安发展一年比一年好,我们一定会把老年人照顾得更好,让大家生活得更舒心。 

送祝福,鼓干劲。姚晓东等市领导的到来,给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干部职工新一年里增添了新动力。姚晓东一行向园区全体职工、南京挂职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称赞园区过去一年在建设进度、规划水平、工作质量等方面均取得很大进步,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姚晓东希望园区在下一步发展中眼界要宽、定位要高、格局要大,搭建高端平台、主攻龙头企业、突出园区特色、加快建设进度、完善服务功能,把园区建设成为宁淮合作的先行区、引领区。姚晓东等还慰问了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人才刘正友,感谢他为企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期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多搞发明创造、搞好技术研究,为企业转型升级、淮安产业发展立下新功。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