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迎春座谈会

125日,2017年淮安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迎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主任陈涛,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等参加座谈会。

我市省级以上道德模范、2016年度“中国好人”、“江苏好人”和“淮安好人”代表,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欢聚一堂。陈涛、王红红等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真诚的祝福,中国人寿保险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周守东为他们准备了新年大礼包。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们用淳朴的话语讲述着他们的大爱无疆,让此次座谈会充满了温暖人心的好品德与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代表们发言之后,陈涛指出,要继续寻找“好人”群体,让“身边的感动”激励影响群众;关注“好人”现象,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放大“好人”效应,让善行善举成为共同的价值追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嘱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按照“道德风尚美”的要求,围绕“爱、敬、诚、善”主题,着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道德自觉实践能力,为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美好淮安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