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淮安市文明家庭表彰会议举行

  125日下午,首届淮安市文明家庭表彰会议举行,30户淮安文明家庭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主任陈涛,副市长王红红出席会议。 

  陈涛指出,要着眼根本,以传统美德引导家庭建设,以立德树人引导家庭教育,以家国情怀引导家风培育,强化家庭文明建设价值引领;要加强探索,打造特色、注重融合、拓展创新,放大综合效用;要建立机制,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积极支持与参与,认真贯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把家庭文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形成工作合力。 

  为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推动全市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我市启动了首届淮安市文明家庭推选活动,最终推选出30户事迹感人、社会评价好的家庭。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