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金猴欢腾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春来。1月25日下午,淮安市委市政府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姚晓东、惠建林、王维凯、练月琴、戚寿余、陈涛、李晓雷、赵洪权、李森、葛平等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贺新春。市委书记姚晓东主持团拜会,市长惠建林致新春贺词。 惠建林代表淮安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向解放军驻淮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所有关心支持淮安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惠建林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淮安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战胜了诸多挑战和困难,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趋好,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在合理区间,优势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加速集聚,行政审批制度、新型城镇化等列入国家和省试点的26项改革深入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带动效应不断彰显,加快实施徐宿淮盐、连淮扬镇高速铁路和市区内环高架等重大功能性项目,国家生态市创建通过考核验收,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群众生活持续改善,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汇聚了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机遇、承载新的希望,也呼唤新的作为、期待新的业绩。我们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省委“两聚一高”新要求,深化全市“两大目标”新内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将淮安建设成为繁荣安康宜居文明之城,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淮安市四套班子全体负责人,原担任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联谊会负责人,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国、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江苏文明家庭”、“淮安好人”和市第一届最美家庭代表,获市以上“五一”表彰、市级以上团委和妇联表彰人员,以及驻淮部队、消防武警官兵、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市级以上劳模、公安干警、在淮工作外籍人士、卫生系统、教育系统、高端人才、文化名人、重点纳税企业和外资企业、社区干部群众、环卫工人等方面代表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在小朋友们欢腾的《金鸡闹春》舞蹈中拉开帷幕,天真烂漫的笑脸、精湛的舞技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来自淮安本地的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情醉淮安》、《千年淮安》、《打开春的大幕》和戏曲《金殿认子》、《到底人间欢乐多》、《包龙图打坐开封府》、《樊梨花点兵》等精彩节目,会场内充满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