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梁玉芹荣登2019年8月“中国好人榜”

  9月2日,中央文明办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2019年8月“中国好人榜”,我市13年投身公益事业的梁玉芹获评“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光荣上榜。

 

  梁玉芹,女,汉族,1975年8月生,江苏省淮安市淮阴供电营业部检验检测工。2006年开始投身公益,次年用网名“灿若夏花”建立起淮安市爱心传递公益QQ群,目前群成员已超千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托起了一片晴空。

 

  13年来,梁玉芹带领着她的志愿者团队开展各类助学、帮困、敬老等公益活动近千次,累计募集善款约180万元、各类物资价值220万元,受益人群3000余人,创立“希望的田野•梦想之旅”“暖屋工程”“光明使者•点亮小课桌”“金网工程”等公益品牌,受到全社会各界点赞,一朵灿烂的夏花将爱传递在多情的土地上。

记者 白留伟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