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检查考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近日,我市对2016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考评采取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形式,在每个县区抽查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网吧、社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等实地考察点位,对关爱未成年人公益广告、文明校园创建、社区家长学校等工作进行检查。计分以百分制计算,其中资料审核占50%、实地考察占40%、问卷调查占10%,对检查考评结果排名并通报。在2016年全国100个地级提名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中,我市获得14名(95.35分)的成绩,对比2015年度的49名(87.09分),取得了阶段性的进步。(记者 何渊 通讯员 魏志刚)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