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美德少年参加央视2017年最美少年颁奖,全省唯一
  近日,中央电视台“众里寻你——2017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举行。来自涟水县陈师中学的省、市第四届美德少年——王彬同学,应邀参加颁奖典礼,并现场领取荣誉证书。

  在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中,王彬同学以科技小发明的方式行孝尽孝的事迹,被央视以《王彬:我的小发明让爷爷少流汗》为题进行了报道。他成功入围全国30强孝心少年,并荣获2017“媒体特别关注孝心少年”光荣称号。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孝心少年。

  据了解,“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共有300多名孝心少年候选人参加评选,最终评出全国30强孝心少年,其中“最美孝心少年”10名,“媒体特别关注孝心少年”20名。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