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盱眙县法院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

  12月8日,盱眙县人民法院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盱眙县技师学院、盱眙中学、都梁中学、新马中学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盱眙法院少年庭庭长金刚通报了近年来涉及未成年人犯罪情况。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超详细介绍了该院关爱青少年成长“防护林”工程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廉政文化作品展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并观看了庭审现场。

  长期以来,盱眙法院持续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防护林”工程建设,以校园为基地,广泛进行法制宣传。定期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旁听案件庭审,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过努力,该县未成年人犯罪数量已经呈现逐年下降的态势。(钱岑 汪晓云)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