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王毅恒:才艺双馨少年郎

  王毅恒,盱眙县五墩实验小学五年级(1)班学生,孝敬长辈,热心公益,关爱困境儿童,是个品学兼优的少年。演讲朗诵是他的特长,相继获得2018年度“中传·小白杨杯”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展演金奖、第四届“七彩语文杯”全国小学生诵读大赛一等奖、2018江苏综艺《超级小达人》全国总决赛语言类金奖等多项国家、省市级奖项,并多次参与省级电视节目录制;全面发展是他的追求,足球、羽毛球、绘画、架子鼓样样精通,在2018CSC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比赛中作为荔枝体育小记者和牵手球童深入比赛现场,他的绘画作品在第六届少儿书画大赛中获铜奖,架子鼓在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达到七级,还获得过全县少儿羽毛球单打赛第一名。他博览群书,敏而好学,中外文学、童话故事、新闻科普多方涉猎。一个小小少年郎用自己的努力,展现着新时代好少年的奋发图强。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