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年啦,快来领取你的寒假系列活动“大礼包”吧!

亲爱的同学们:
  翘首以盼的寒假就要到啦!暂别学校“小课堂”,走进社会“大课堂”,大家都有什么期待呢?别急!就在今天,淮安市“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大礼包”正式上线啦,大家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玩又长知识的活动吧!
  今年全市“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涵盖了传统民俗、科技体验、文明礼仪、体育健身、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社会实践、安全自护等多个类别,还特别针对农村地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开展了“情系留守儿童 共享温暖阳光”集中行动。我们从中精心挑选了部分重点项目推荐给大家,每位同学都可以来体验哦!
  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到知识、掌握技能、增长见闻、陶冶情操、涵育文明,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充实的假期!
  这个寒假,将因你而缤纷!

淮安市“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
寒假系列活动”重点活动

淮安市“情系留守儿童 共享温暖阳光”
集中行动活动项目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