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未成年人 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形势、部署了任务。周毅指出,2019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0年是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周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中强化履职担当;要把准目标要求,在抓实重点任务中提升工作质效;要拧紧责任链条,在凝聚工作合力中全面落实任务。要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主题教育实践、统筹各类阵地建设、营造良好成长环境、服务全市创建大局五个方面聚焦发力。尽快对照和落实中央和省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后作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不断擦亮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招牌,坚定走在前列目标,自我鞭策、自我加压,努力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记者 傅停停 讯员 施佳宏

[ 编辑:淮文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