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防疫,从我做起!携手防疫,涟水县外国语学校师生在行动!

  2020庚子鼠年,在这个牵动着无数华夏儿女的春节,举国上下,协力同心,共同打响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无论你身处何方,我们心心相印,无论你所在何处,我们都要积极担当。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团委的倡议下,涟水县外国语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队员能积极响应学校团组织的号召,在积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能通过拍摄抖音视频、制作手抄报、绘画、书信等方式为防疫工作传播正能量,向奔赴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初一(3)班陈思成同学说:“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加油!”

 

 

 

007.webp

006.webp

005.webp

  初三(1)班的罗彦同学说:“我是共青团员,我带头,戴好口罩,不出门,为武汉加油!”

 

 

009

008

涟水县外国语学校的广大同学正以自己的微薄之力

发挥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

保护自己,影响家人、邻居

让我们共同祈愿

天佑中华 国泰民安!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