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实验小学:童心战“疫” 众志成城
   疫情汹涌,勇者逆行。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之中,社会各界人士团结一心,以大爱汇聚力量,纷纷支援武汉。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四1部的同学们虽然没有身在抗疫一线,但他们心系武汉,以手抄报、绘画、微视频等形式参与到这场战“疫”行动中来。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四1部的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防疫防控知识,以手抄报的形式向大家科普防疫小常识。四5班赵一屿、四6班刘金妍等同学的手抄报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宣传了“六步洗手法”“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正确佩戴口罩”等内容,可谓细致周到。

 

  在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四4班蒋雅韵、四10班向上等同学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用最醒目的标语为武汉加油。四9班王子瑞同学用手抄报记录下过年日程,抒发自己对于这个特殊新年的感受。

  四1部的同学们除了积极学习防控知识,还在老师、家长们的指导下进行室内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四7班刘雨泽同学和爸爸在家组合打兵乓球,活力满满。还有的同学主动帮助父母做家务,收拾房间、洗刷碗筷,样样能行。 

  四1部全体同学也精心拍摄了微视频,共同声援武汉!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