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阳光少年在行动——淮师二附小少先队员战“疫”纪实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春节假期很不平静、很不平凡!淮师二附小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号召,用特别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创意的作品表达对前线战“疫”英雄的敬仰!为武汉助威!为中国加油!
  掌握本领,护己助人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认真学习预防新冠病毒方法,掌握居家消毒要领,用实际行动保护自己,关爱家人,影响朋友。

  画笔虽幼,童心无敌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全家动员,拒绝病毒

 

  一起怀着希望,拥抱暖意,不负春光,不负梦想。愿春回大地时,万物更新、硝烟皆逝。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相信,一切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