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领导到扶贫点上“送温暖”

  120日,淮安市农委主任张进成、副主任张希成带领部分处室、科站负责人到涟水县南集镇朱陈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张进成一行深入到帮扶村低收入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低收入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调查农业生产情况,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低收入户选择好的致富项目,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据了解,2016年,淮安市农委积极筹措资金,帮助落实帮扶项目10个,投入争取资金总额589万元;招引农业项目2个、投资额2.2亿元。淮安市农委创新开展帮扶,积极宣传帮扶做法和经验,先后在全市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专题研讨班、全市村支部书培训班做专题讲座,宣传党的强农惠农政策,指导开展农业产业扶贫,促进村级发展特色农业。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