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进农家

  12月12日,盱眙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袁书海、沈掩瑜等顶着寒风深入结对帮扶的盱眙县官滩镇王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袁书海、沈掩瑜等走进多户低收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庄稼收成、收入来源、困难原因和需要的帮助等,相互面对面、心连心交流。王桥村石房组的村民老王,直肠癌术后,常年使用伤口造瘘袋,袁书海副院长带来了几盒让他使用,并叮嘱他定期检查,提高生活质量。王桥村马庄组村民沈先生,双目失明多年,因家庭困难,一直未到医院诊治,沈掩瑜副院长看了他的病情,建议他到盱眙县人民医院眼科就诊,将给予帮助,希望能够恢复光明。

  盱眙县人民医院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三进三帮”、“健康扶贫进农家”各项活动受到帮扶对象的好评。

  [通讯员:周培荣]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